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终于在这写点东西了.

何谓梦想,愿望,爱好,志愿...小学到中学,到了年尾, 老师总会要求我们填写我们的志愿.想了,填了...
我们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志愿,有的填:'宇宙航员, 钢琴家, 吉他手, 医生, 发明家 等等...
我呢, 以上中了三个,还有很多很多. 志愿这东西太棒了,能让你天马行空要干什么都可以. 小学生会热热烈烈讨论
'跟我一样哦! 那我们要一起努力哦'
'哈哈..太普通了吧'
'什么?? 又变了啊?'
'老师, football keeper 的华语叫什么?'
今天,我要求我的朋友帮我的吉他调音.他告诉我他很久没碰了.
我听了过后,有那么一点感叹,他的吉他弹得很棒.可是却放弃了.我在想,他以前的志愿有吉他手吗?
读音乐比读医还贵.他妈的,这是什么歪理阿. 有多少人想向梦想跟志愿前进? 但是有能力吗?
也有人说, 这是马来西亚, 没前途的.
所以, 很多人都放弃了他们的梦想, 包括我.
梦想, 被我们安葬了. 我可以留着它吗?
我问我自己, 父母, 国家.
我又变回小孩了.
爸,妈,马来西亚, 我可以留着梦想吗? 我不想它在外流浪. 真的.

2 comments:

  1. wtf!! u blog! munk has a blog! XD
    blog in english la!
    gimme more gimme more!

    ReplyDelete
  2. btw. come australia man. lets be awesome there.

    ReplyDelete